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先进集体>>正文
先进集体

[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小学教育一班]优秀班级体风采展示
2017-05-15 20:14  

也许你惊艳有些班级的能歌善舞、也许你羡慕个别班级拥有一技之长。然而我的小太阳班确是独一无二的。

博学睿思是我们的要求,勤勉致知是我们的态度,成绩先行、专业过硬是我们为人师表的基础,29个女生的构成让我们有着无限的想象,我们根据英文的小教一班设计出了班徽 NO1即代表了我们的班级,也代表了我们29颗不断向上的心。

在我们班级工作抓的实的前提下,我们在学风建设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帮一、模拟课堂、诚信考试。学习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且实现零违纪。除此之外,我们还采用研究生与专业导师双轨并行,全员育人,研究生以及学院导师一对一有效解答学生专业考研上的问题。

班集体的思想建设具有先导性,我们的班会团伙密切围绕四个主题教育,诚信和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环境道德教育、生态保护理念,使学生培养正确的三观,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我们详细记录大学三年的每一次团活,都有着完全的纸质板和电子版记录。

你可能会想都是女生,那你们班是吵吵闹闹、个人主义的集中地。 但是!你错了!我们开设了班级微博会在你过生日的时候发出祝福。我们从大一到大三每天轮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写班级日志,从未间断这都成为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笔珍贵的财富。我们为了班级荣誉留下的汗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都会成为你大学里或多或少有所收获的日子。这样一个阳光向上的班级自然要把阳光带给他人。我们会一直开展了阳光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

我们这个小太阳,29颗心汇聚的班级,无数的爱凝聚在这里 这就是我们!独一无二小太阳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