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青春印记•流苏飞扬——哈师大2018情浓“十个一”之免费提供学士服活动通知
2018-05-22 17:03  

丁香盛放季,依依惜别时。

不舍分别情,未离盼归期。

学士服借你,留影毕业季。

顾盼生辉兮,母校祝福你。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增强全体毕业生的母校情节和感恩意识,哈师大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为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准备了免费的学士学位服,用于毕业生个人在校园内拍照留念。

毕业生每人每次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借走学士学位服1件,须妥善保管,爱惜使用。学位服每次使用时间不超一天,借用同学须将学位服整理好,确认无误后按时交回管理处。

学位服的尺码分为S、M、L三种型号,各型号服装对应的身高分别为:S号适合1.65m以下; M号适合1.65m-1.75m;L号适合1.75m以上。

学士服免费借期从5月23日开始,持续到毕业生离校。

借还时间:每天上午9:00-下午15:00

借还地点:研究生院楼112室(进大厅右转)

联系电话:18045180011 ;0451-88060210

毕业照,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铭记;一张照片,飞扬着青春记忆,镌刻着师友情谊;一段旅程,成长了你我,前行中砥砺;一件学士服,含蕴着学长的心意,母校的惦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