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假期的安全提示
2018-06-13 17:04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端午节6月16日至6月18日放假。为使大家能够平安、愉快地度过三天小长假,请大家无论出行还是留校,要时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一、告知去向,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

出行时,提前告知家人、辅导员以及同学,说明自己的去向,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

二、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1、提高防火、防盗意识。要切实注意防患火灾,不私接电线或使用大功率违规用电器;不在宿舍内吸烟、存储易燃、易爆物品;留校同学严禁留宿他人,离开宿舍要锁好门窗。

2、注意交通及生命财产安全。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超载等危险车辆;外出时尽量结伴而行,不参加野游、野浴等活动,注意生命及财产安全。

3、注意饮食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饮食安全。

三、遵章守纪,按时返校学习

1、今年端午节假期恰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考试规则认真备考,遵守考场纪律,切勿违纪;不参加考试的同学要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

2、出行的同学要及时购买返程车票,按时回校学习。6月18日晚,各学院和学校学风建设监督检查员将利用晚自习,认真检查学生的返校情况。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向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并及时办理请假手续。

小长假期间,全体安全信息员和广大同学对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通过“闭环式”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及时上报,确保小长假期间校园的稳定和广大同学的平安。

如遇紧急情况请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或拨打相关报警电话:

校保卫处(江南):88069110

校保卫处(江北):88060110、88060119

政工干部值班室(夜间):88060451

预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端午节假期!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8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