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快文资讯>>正文
快文资讯

新生特辑||相约哈师大,你身边的引路人
2018-08-31 22:33  

金秋九月,你们一路跋涉、跨越千山万水,终于踏入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大门。

各位2018级新同学,欢迎加入哈师大这个大家庭!

请大声的告诉我,你们此刻的心情!

是激动?是开心?亦或是好奇?

这里,就是未来四年你们生活、成长的地方。这里蕴藏着无数的宝藏,关乎未来,关乎梦想,等待着你们一步步地探寻。愿你们能在这里,学会坚强,迎接挑战,永不言弃,不负时光。

今天呢,想为你们介绍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将忧心你的泪水、欢喜你的笑颜、伴你成长、见证你的蜕变、助力你的梦想。他们就是你们最为亲近的辅导员老师们。

或许有人要问,辅导员和高中的班主任有哪些区别呢?做个比喻的话,高中班主任像是家长,而辅导员则像是你的大朋友,你的生活向导,你的精神引路人,你的贴心沟通者,是你以后漫漫人生的指向标。

经师易遇,人师难寻。在这里,辅导员老师们满怀温情地写下了对你们的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研读他们的深情告白。

传媒学院

常晓宇

新生群:832329684

办公电话:0451-88067323

红荷结青莲,绿桂出金花。希望每一位2018级传媒新生珍惜大学时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不断提升自已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芦畅

新生群:866795161

办公电话:0451-88067323

世界是多彩的,希望你们与美相伴;人生是漫长的,希望你们向美而行。为更好的自己,尽力选择正直的选项,做格局高有情怀的人。欢迎你们,2018级传媒人。

 

地理科学学院

陈莹莹

新生群:793876059

办公电话:0451-88060322

2018级的“萌新”们,万般翘首与期冀,风里雨里都等你。欢迎加入哈师大地理科学学院的大家庭,我将陪伴着大家一同体味梦溪湖畔的四季轮回,见证大家最美好大学生活的成长蜕变!在哈师大,有一种行知精神指引我们求真笃实研学问;在地理,有一种亦师亦友亦家人的情怀在感召着我们真诚友爱结知己!希望“小萌新”整装待发更新自我,在大学新的人生起点为梦追逐,矢志初心。

 

东语学院

李晓杰

新生群:872276335

办公电话:0451-88060796

人生没有彩排,生命不会重来。希望东语学院2018级的学生们珍惜属于自己的大学四年。无悔青春,永远奋斗!

 

法学院

孙振轩

新生群:839301488

办公电话:0451-88060338

希望你们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专心学习之余,能够知荣辱常感恩,敢尝试多体验,在不断试错中,确立自我,收获成长与快乐!

 

管理学院

陈凤

新生群:587029401

办公电话:0451-88060329

秋天,是丰收硕果的季节,也是金榜题名的弄潮儿寻求新的理想的时刻,祝贺马上要走进高等学府的你们,继续驰骋知识的海洋。希望你们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在大学里学业有成,再放光芒!

贾涛

新生群:785849638

办公电话:0451-88060329

亲爱的18级新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哈师大管理学院,成为浩瀚星辰中才露光芒的繁星,相逢不晚,希望我能一直陪伴你们的成长,在这四年里,为你们指引方向,帮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国际美术学院

周传递

新生群:868916209

2018级新同学们,伴着金风艳阳红花硕果,带着父母的叮嘱,怀着求知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踏入哈尔滨师范大学之门,来到国际美术学院大家庭。欢迎你们!大学是新的校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你在这里学到新的知识,结识新的朋友,在这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加油!

 

化学化工学院

刘倩

新生群:699273486

办公电话:0451-88060644

又是一个流金岁月,朝气蓬勃的你们,带着喜悦与好奇,来到了这所学校。敢不凡,享成长,期待你们在哈师大续写辉煌的青春篇章。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英俊

新生群:832930299

办公电话:0451-88060328

亲爱的同学们,我是你们的辅导员张英俊。金秋时节,一场美丽的相遇拉开了相伴四年的序幕。莫回首,记得路在前方,别彷徨,人生还很漫长,忌虚妄,不会的还很多,且努力,不负人生好时光。

孙禹

新生群:866417460

办公电话:0451-88060328

优秀是一种习惯。从现在开始,让琅琅的书声回荡在美丽的校园,让矫健的英姿展现在运动的赛场,用移动的鼠标描绘绚丽未来,用敲击的键盘激昂青春梦想。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

 

教师教育学院

高军

新生群:820758565

办公电话:0451-88060233

经过六月的洗礼和等待,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你们来到了哈师大,告别少年的青涩岁月,大学是美好的,短暂的,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充实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吕会庆

新生群:820758565

办公电话:0451-88060233

秋阳艳艳,草木缤纷,愿2018级新同学,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点亮哈师大最美丽的风景,在这里放飞梦想,开启精彩人生。

 

教育科学学院

王清艳

新生群:823306216

办公电话:0451-88060587

欢迎大家加入哈师大教科院这个大家庭,以后的日子我将陪伴大家共度大学四年的风霜雨雪、花开花落,希望大家在这里成就梦想,展望未来!

曹傲然

新生群:823306216

办公电话:0451-88060184

同学们,首先欢迎你们来到哈师大,这里将是你们新的起点。今朝不似往日,希望你们把握住自己、把握住青春、把握住梦想。

 

经济学院

赵东威

新生群:832476109

办公电话:0451-88060048

同学步入大学,即将开始人生中一段最重要的旅程,人无德不立,各位要把修身立德放在第一位,之后才是做事和做学问。

 

历史文化学院

隋玲楠

新生群:821962551

办公电话:0451-88060331

欢迎2018级同学们来到哈尔滨师范大学!年华稍纵即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时光,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用奋斗和努力致青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鹏飞

新生群:822346330

办公电话:0451-88060651

金秋九月,我们相约哈师大马院大家庭。愿今后,学识智慧与你为伍,快乐幸运与你相伴,自强自律时刻谨记,争先创优积极进取。

 

美术学院

顾德光

新生群:781568039

办公电话:0451-88067705

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希望你们深刻认识为人与为学、做人与成功,大学与个人成长之间的关系。始终把追求卓越、站在学术前沿作为自己的目标。为了各位同学们的梦想,美术学院与你们一起,从这里开启!

于晓威

新生群:784610453

办公电话:0451-88067375

什么是大学?做怎样的大学生?2018级的同学们,新的起点我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启程“修学储能,先博后渊,坚忍”用我们的四年找寻属于每个人的答案。

屈怀东

新生群:774794157

办公电话:0451-88067394

高考的硝烟刚刚散去,新征程的集结号已经奏起。路漫漫其修远兮,敦品励学弘毅,愿你在哈师大遇到最好的自己!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隋丰阳

新生群:833809720

办公电话:0451-88060326

新环境,新适应,新起点,新姿态。这是一个崭新而又重要的人生阶段,在此,同学们应学会做人、学会认知、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四年后走出校门的那一天,愿你们能够感恩这段岁月使你们变得丰富、博学、洒脱、从容、昂扬向上。

 

数学科学学院

和艳民

新生群:872406536

办公电话:0451-88060036

秋日迎新校,红叶迎新人。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拥有太阳的热情,高山的霸气,松柏的坚韧,勇士的决心,披荆斩棘,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李天彦

新生群:88387272

办公电话:0451-88060339

大学四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一幅新的人生画卷正在你面前徐徐铺开,希望同学们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用不懈努力书写无悔青春,真诚祝愿2018级新生学子不负青春韶华。

李斯

新生群:866905658

办公电话:0451-88060339

在未来的四年,你们将会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清晰,从迷惘走向从容,我会陪伴你们,期待着与你们的共同成长,一同谱写青春华丽的篇章!

 

斯拉夫语学院

许鑫

新生群:814371458

办公电话:0451-88060352

彼时当少年,莫负好时光。哈师大是你最美的遇见,斯拉夫语学院是你掌舵的船帆。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我在斯拉夫语学院等你。

 

体育科学学院

任彦波

新生群:311098604

办公电话:0451-88060538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任彦波。同学们都怀着梦想,怀着亲人殷殷的嘱托,走过高中生活,你将走进神圣的大学校门。愿你在大学中能够认知自己,从“要我做”到“我要做”,逐梦溢彩。不忘初心,方能决胜千里;不忘梦想,方能永攀高峰。立雄心壮志,养拳拳之心。伴你们成长是我的承诺,也希望你们可以在四年大学的途中拥有值得你一生珍惜的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收获浩瀚如海的知识,把握珍贵的青春韶华;拥有非凡的勇气,来面对求学途中的挫折与挑战,做最优秀的自己。大学之门已开,快带上你的梦想来创造未来,欢迎来到哈师大,今年九月,我在师大等你。

 

文学院

庄立国

新生群:822053283

办公电话:0451-88060332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大家继续拼搏,努力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艾慧

新生群:822053283

办公电话:0451-88060332

大学是展现自己能力,实现自己梦想的地方,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你们一定会在这里绽放最美的青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李明

新生群:826680835

办公电话:0451-88060321

大学是实现梦想的起点,是知识的宝库,智慧的海洋。既有术业有专攻、广学而博知,也有肆意挥洒的青春和自由。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未来四年,愿努力而认真地你羽翼丰满,振翅高飞,搏击长空。

 

西语学院

周桐

新生群:728469983

办公电话:0451-88060053

各位同学,祝贺你们即将来到美丽的哈师大,成为西语学院大家庭的一员。“西语的情怀西语懂,西语的荣光西语守”,希望你们能秉承“敦品励学,弘毅致远”的校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马小晶

新生群:833530261

办公电话:0451-88060051

亲爱的18级同学们,欢迎你们成为西语学院一员,西语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你们在这里度过你们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学习知识,开拓视野,勇于挑战,积累经验,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进取精神的大学生。

 

音乐学院

马鸣

新生群:831487844

办公电话:0451-88067527

2018级的同学们:你们好!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欢迎你!告别无知的童年,踩着斑斑驳驳的快乐、悲伤、希望,你们带着无限期盼踏上了青春的征途——大学之路。在这里你们的身边会有我的脚印与你们同行,生命的机缘让我和你们在这流金般的岁月里,拥有了永不磨灭的交点。那么,美好的大学生活就让我们一起来共同创造吧!同学步入大学,即将开始人生中一段最重要的旅程,人无德不立,各位要把修身立德放在第一位,之后才是做事和做学问。

徐炀

新生群:834210191

办公电话:0451-88067486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们:你们好!经历了六月的洗礼,你们即将在哈师大开启你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欢迎你们加入音乐学院的大家庭,希望你们都能在这里收获心中想要的那份美好。愿你们砥砺前行,追逐梦想,绽放青春!

最可敬的人遇见最可爱的你,满怀期待的言语将伴你们同行。四载青春,你须扬帆破浪,踏马扬鞭,用汗水浇灌梦想,凭努力攀岩高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