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哈尔滨师范大学毕业生捐书活动倡议书
2017-05-16 19:23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

一腔豪情酬壮志,四载耕耘筑梦圆。离别在即情难却,留取书香传德馨。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毕业离校,即将开启新旅程之际,我们真诚地希望你将曾经用过的书籍捐献出来,赠与需要它们的学妹学弟。感恩回馈母校,情怀守望祝福,你的一次馈赠,传递着温暖,流溢着祝福、饱含着期冀。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与你因书结缘,你所捐献的每一册书籍将会被登记造册,并免费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你闲置的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更多的同学从你捐赠的图书中受益,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捐书赠爱,让爱心传递,让情感延续!

捐赠时间:毕业生离校前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30—4:30

捐赠地点:江北校区五公寓慈善超市

江南校区一公寓126室

捐赠方式: 各位同学请将所捐书籍统一集中在各所属学院,由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将所捐书籍进行登记并送到指定捐赠地点。

联系人:宋月

联系电话:88060182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

2014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