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级专升本及在校学生办理医疗保险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08-30 12:53  

为保障大学生就医权益,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进一步落实哈尔滨市《关于将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范围的实施意见》精神,我校学生工作处协助哈尔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学生集中办理医疗保险参保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保范围:

2017级专升本学生、其他年级有参保意愿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缴费标准及缴费办法:

(一)缴费标准:

根据黑人社发《关于做好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2017【34】号)规定,城乡居民个人缴费(含学生、儿童)每人每年210元;补充医疗保险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00元。按剩余在校年限一次性交齐全部保险费。

(二)参保待遇期规定:

大学生医疗保险待遇期按学年度管理,即每年9月1日至次年8月31日为一个待遇期。

三、医保待遇:

具体待遇详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致2017级大学生朋友一封信》中保险条款。

四、办理时间:

2017年9月3日上午8:00—15:00

五、办理地点:

(一)江北:行知楼前广场

(二)江南:图书馆前广场

请学生本人携二代身份证及保费到指定地点办理参保手续。

联系电话:0451-88060182

联 系 人:于老师

学工部(处)

2017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