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申请哈尔滨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离校前签订还款协议和助学贷款展期协议的通知
2018-05-09 14:29  

各学院:

2018届毕业学生离校在即,对于在校期间曾在哈尔滨银行办理校园地、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在离校前应与哈尔滨银行签订还款协议(学生名单详见附件)。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将于5月16日组织哈尔滨银行来校办理毕业生贷款相关手续。请毕业班辅导员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务必按时到场签约。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

在校期间曾在哈尔滨银行办理校园地、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需要与贷款经办银行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

二、办理贷款展期手续

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之后,如有在毕业当年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学生,可在毕业前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展期手续,申请将还款期延展至研究生毕业时间。

三、协议签订方式

由于今年首次实行网上签订还款协议和助学贷款展期协议,请各位贷款毕业生事先关注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华安学贷险”。“黑龙江华安学贷险”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四、签订协议所需材料

1、借款人身份证原件;

2、智能手机(具有上网功能);

3、借款学生与助学贷款关联的哈尔银行借记卡原件。

五、具体日程安排: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资助中心

2018年 5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