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开启你的暑假模式吧
2017-07-13 07:53  

打得了虫,灭得了蚊,扛得过热,

熬过了期末考试。

暑假!!!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宝宝终于放假了!

在回家前,也要先整理好寝室,避免寝室在假期出现安全问题。

为保证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特制定暑假公寓管理规定。

一、住宿学生应在2017年7月16日12:00前离开公寓楼。8月27日早8:00学生公寓可以住宿。

二、松北校区、江南校区住宿学生要将自己的行李、衣物等物品打好包装,放在离地面30cm以上位置,现金、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等要求随身携带,不允许存放在寝室。离开寝室前要关闭电源、门窗。各学院要统一贴封条、封寝室。

三、暑假期间松北、江南校区的本科学生在本校区统一安排住宿。假期申请留校住宿的本科生在7月16日12:00后带着本人学生证、1张1寸照片到相应公寓办理住宿手续。(松北校区:男生第十四学生公寓、女生第十三学生公寓;江南校区:男生第一学生公寓,女生第七学生公寓)

四、各学院对最终审批通过的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签署《安全承诺书》,辅导员老师审查安全承诺书并签字,报副书记批准后,上交学生处备案。

五、各学院要有专人负责本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坚持经常深入公寓,实地了解学生假期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假期学生遇到的各种困难,对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要动态掌握,坚持请告假制度,实行每天在校人数和安全工作有事报告制度。

六、研究生学院要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沟通协调各学院指定具体教师负责本学院假期研究生留校住宿工作。因教学或科研任务留校住宿的研究生,由研究生学院统一上报,并标明各学院假期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教师名单,住宿时间、住宿公寓和寝室。于7月14日前送至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办公室(松北校区六公寓A栋121室)。

七、假期在校住宿学生要严格遵守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按时归寝),要随身携带学生证、住宿证等有效证件,以备检查。

八、假期在校住宿学生严禁留宿外来人员,擅自转让床位者按照学校规定将给予相应处分。

九、暑假期间公寓作息时间为:早5:30分开门,晚22:00分关门,请住宿学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十、暑假期间松北校区第三学生公寓进行室内粉刷、江南校区第三学生公寓进行室内粉刷、楼顶防水等大项工程,现住在两个公寓的学生需搬迁或寄存行李。

离寝小提示

切断所有电源

平时同学们会用到很多电器,例如电脑等。当然,不管你用的是何种电器,最好是能把宿舍里电的总开关关掉。大家要做好防护意识,因为有可能会导致漏电而出现火灾等。

准备证件

学生在购买车票的时候,一般会用到学生证或者是身份证,所以,记得,要把这些东西放在一个易拿易放的地方,不要收拾到包里后买票的时候再找。因此,单独备一个小包包,把需要常用到的东西,放在里面,好找,方便。

 

打扫寝室卫生,关闭门窗

学生寝室可不像家里,有些公寓楼里会有老鼠。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寝室里再回来后,有老鼠的话,那就好好把寝室卫生打扫一下,尤其是床下面乱堆放的垃圾,不再吃的食物,全都扔出去。这样,一是防鼠,二是防虫子。还要关好门窗,防止物品失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