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举办2018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缘聚寝室 炫动风采”才艺大赛决赛
2018-06-26 17: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实践“文化育人”理念,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6月22日晚5点在梦溪宾馆二楼举办2018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缘聚寝室 炫动风采”才艺大赛决赛。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李鹏作、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宏伟、部分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由十支队伍组成,分为歌曲、语言、表演、舞蹈、器乐五大类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的《‘年’华璀璨 薪火相传》、教育科学学院的《马嵬坡》荣获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的《平凡之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西语学院的《二班不一般》荣获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的《大鱼》、西语学院的《外文歌曲串烧》、东语学院的《重返十七岁》、生命科学学院的《风云寝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离人愁》荣获三等奖,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第24届校舍委会的舞蹈串烧和表白舍委等节目再次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舍委会学哥、学姐们饱含深情地讲述自己与舍委的成长历程、对原则的坚守和两年来对所有人的深情厚谊,真挚的情感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人热泪盈眶。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才艺大赛极大地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在校大学生爱学校、爱公寓、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进一步发展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