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和安全教育工作温馨提示
2018-02-23 12:59  

各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月24、25日(周六、周日)学生返校报到注册,2月26日(周一)正式上课。为了保证学生报到注册顺利进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做如下温馨提示:

1、2月24、25日两天,请同学们持学生证亲自到学院指定地点进行报到注册,并在学生证相应学年和学期处进行验印;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返校,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请假。

2、报到时,要确认本学期课程安排以及“两早一晚”活动的时间和地点,确保开学第一天按时出席;本学期自2月25日晚自习起,“两早一晚”活动正式开始。

3、寒假期间,学校对江北校区部分教学楼宇重新进行了粉刷和装修,请同学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不要随意在墙面上涂抹、勾画,共同爱护美丽环境;同学们也要在学院和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认真进行教室、宿舍和学院周边的卫生清理,保证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生活。

4、提醒同学们要乘坐公交或正规的出租车辆返校,切勿搭乘没有正规手续的“黑车”,要切实提高警惕,避免受到人身伤害和财物损失。

5、正值学校返校期间,交通比较拥挤,请同学们要尽量结伴而行,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少带现金,切忌财物外露,不向不明身份的人汇款或转账。

6、携带好车票及证件,确保通信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按照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安全信息闭环式报送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报送。

学生处

2018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