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叶圣陶奖学金”(二次补报)结果公示
2019-10-12 16:18  

 

   为支持教育领域中师范生的培养工作,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支持下,苏州市人民政府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叶圣陶奖学金”,专项用于奖励全国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优秀在校生,鼓励他们在走上教师岗位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次评选工作在全校师范专业2016级本科在校生中进行,奖励标准为每人3000元。各学院按照“叶圣陶奖学金”(二次补报)通知要求,经学院评选,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推荐,将候选人名单报送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进行复审,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2日至16日。如对所公示的个人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过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名单如下:

 

 

电子邮箱:9501228@qq.com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9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