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快文资讯>>正文
快文资讯

哈尔滨师范大学举办国家宪法日“学宪法 讲宪法”专题报告
2018-12-04 08:39  

为迎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全校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2月3日下午,哈师大举办了国家宪法日“学宪法讲宪法”专题报告会。

黑龙江省教育法学研究会会长、哈师大法学院院长苗正达教授,作“坚持依宪治国加强宪法实施”的专题辅导讲座。报告内容详实生动、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对引导广大师生学法、懂法、用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哈师大党委书记辛宝忠在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中要求,全校师生要将学习宪法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宪法的主动性和参与性,促进形成尊崇宪法、敬畏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依法办学和依法治校。

图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