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快文资讯>>正文
快文资讯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03 10:16  

(仲微微/文)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为落实好学生工作各项任务,3月1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行知楼01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佳东、周芳、王彦庆、李鹏作、徐琳先后发言,分别就本学期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及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及文化建设工作、评奖评优表彰及宣传教育工作、易班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玉洪在讲话时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校大学生思政工作,围绕我校“三全育人”试点以及“112349”精品项目等工作任务,从三个方面具体落实:一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重点齐发力,在推进日常各项工作的同时以“建国70周年”等重要节点为契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提高责任意识,潜心育人,真抓实干,选树典型、注重榜样引领,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姜玉洪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做到“精、细、实”,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常态,同心协力,追求卓越,共同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