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先进集体>>正文
先进集体

[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二班]优秀班级体风采展示
2017-05-15 20:09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起,则国起。在这个信息和知识呈爆炸式发展的今天,我们从小被灌输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思想观念,而忽略了身体的健康和强壮在国家发展中有不可替代的位置。然而有那么一群人,一直深爱着体育,将体育融入到他们的生命中。运动会中他们是主角,篮足排比赛中又最抢眼,他们曾是我们青春中最羡慕的体育生。而今日,他们成长为体育人,即将在体育教育事业中担负着重要的责任。为体育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个班级就是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二班,全班由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热爱体育运动的小伙伴组成,共同构建起体教二班这个大家庭。

构建良好的学风、班风是我们的追求。在学习中我们踏实上进,力尽用最专业的知识武装头脑;在专业学习中勇于创新,将运动技能更好的传授给大家;在生活中我们互相帮持,共同感受生活的温暖。

敦品励学,弘毅致远;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身为师范生的我们深知体育的重要性,我们发扬体育人不怕吃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体育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全体体育人体育人也希望国民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去感受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人的热情。

体育之路,我们同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