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工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处概况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公寓建设  心理健康中心  队伍建设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快文资讯>>正文
快文资讯

哈师大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团队展示活动
2018-12-10 08:43  

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承办。12月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赛区区域展示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场。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通过团队展示、个人展示等环节的竞演,为取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而战。

经过宣传发动,我校广大学子积极上传网络作品,其中,参赛作品《北方有赤诚》获得此次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东北地区的展演机会。师大学子怀揣着赤诚之心,用智慧和灵魂创造,用真心和热情歌颂,用音符唱响青年之愿,用信念演绎强国之歌,唱响了青春中国梦。展演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师大学子团结、创新、激情昂扬的青春风采。

“校园好声音”是全国大学生关注度和影响力最高的校园网络文化活动,也是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易班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学生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大学生网络文化比赛活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凭借优异的表现,将家国情怀、师大情结演绎的淋漓尽致,充分彰显了蓬勃进取的时代精神,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